English

男星谁来“笑傲江湖”

2000-04-15 来源:生活时报 记者 张宏 我有话说

本报讯4月12日从无锡外景地传来《笑傲江湖》男一号邵兵出局的消息。央视版《笑傲江湖》自从决定开拍伊始就新闻不断,3月24日顺利开机后,本以为可以安心等候看成果,孰知拍在半截竟传来男主角被换的消息。为此本报记者采访了远在无锡的制片人张纪中,他的声音很疲惫,他说这个消息一经传出,他的手机都快打爆了。邵兵本来是令狐冲比较合适的扮演者,但是由于他个性比较拘谨,总是进不了状态,这对性情豪放的令狐冲来讲可是致命伤。最后我们只好决定将邵兵换掉。

但至于谁来接替邵兵扮演令狐冲,张纪中口风很紧,表示暂不透露,但二三天就会有决定选谁。目前候选人很多,对令狐冲这个角色很多人都想演,但实际演起来会有一定难度不是谁都可以胜任的。选角范围将会锁定在内地青年男演员,范围很广。

至于有些媒体传出赵文卓会成为令狐冲的消息,张纪中给以证实没这回事,赵文卓目前在拍戏,分不开身,所以他不会出演令狐冲,这一点是肯定的。

想当初将令狐冲定为邵兵时,曾引起很多金庸迷的反对之声,认为邵兵太过内敛,气质上与放荡不羁的令狐冲没有交集,孰知今日竟不幸被言中。目前看来,邵兵的接班人不管是谁,演令狐冲这个差事都不好当,压力实在太大了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